安全先锋齐聚腾讯安全生态座谈会,一起捍卫数字生活的美好未来

时间:2021-11-08 16:44:16       来源:财讯网

11月4日,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顺利召开。大会期间,腾讯安全特别邀请了信息化和安全领域百余位生态合作伙伴齐聚武汉,以护航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共同发展为目标,进行了一场“开诚布公”的生态交流座谈会。

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达了腾讯安全在产业生态合作上的原则与愿景。他提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政策法规密集落地,激发了企业客户的安全建设需求。新兴产业技术的涌现,也为产业互联网带来了新的增长和商机。在此背景下,腾讯安全希望携手客户、合作伙伴把握机遇,共赢共建,并通过持续的产品升级和生态完善,释放安全产业的增量价值,共同服务于数字生活的美好未来。

过去几年里,腾讯安全多项产品服务获得权威机构和市场双重认可,让更多合作伙伴看到了腾讯安全产品的价值,同时坚定了长期合作共赢的信心。腾讯安全战略生态总经理张彤表示,在增量价值凸显的市场环境下,腾讯安全将持续加大生态投入,搭建更灵活完善的生态体系,从技术、商务、营销等多个维度助力合作伙伴快速成长。

腾讯云产业生态合作部行业行销总经理张大捷具体分享了生态政策的两大方向。一是鼓励深度合作,提供产品能力、服务能力、落地项目等全方位支撑,为客户创造更长远的助益和价值。二是鼓励产品被集成,腾讯安全会持续打磨自身产品能力,推出匹配市场需求的安全产品和可复制的解决方案,做好底层支撑和能力支持,让合作伙伴拥有更多的自主权。

在生态共建高峰对话环节,广东功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 金洲、北京爱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谢朝晖、北京华宇佳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毅飞、腾讯云产业生态合作部行销兼华西渠道总经理包玉杰分别从安全服务能力、区块链溯源产品推广、中小企业安全建设等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验。

针对中小型企业在安全领域的合作实践,包玉杰提到,中小型企业的安全防控意识和风险对抗能力相对薄弱,腾讯安全打造的安全情报分析系统,可有效帮助企业提前做好风险监测与防护。接下来,腾讯安全也将重点聚焦能力与生态层面的共建,深入挖掘策略打法、培育优秀“操盘手”,加强中小型企业的渠道政策和资源开放力度,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解决后顾之忧。

最后,腾讯安全生态颁奖仪式上,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腾讯安全副总裁黎巍、腾讯云副总裁王峰、腾讯安全副总裁杨光夫分别为各领域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业绩牛人奖”、“黑马突破奖”、“新星潜力奖”、“卓越协作奖”。未来,腾讯安全将继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致力于安全产品、技术、生态的协同共建,一起捍卫数字经济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安全 数字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