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资本张利民,一代投资“得道教父”成长史

时间:2022-03-19 21:24:41       来源:财讯网

张利民,生于1973年,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1996年进入国内证券业从事风险投资,负责管理私募委托的资产,著名财经评论家,2003年师从民间高手,与路雷一起同窗学艺3年。精通孙子兵法,从《圣经》儒释道国学,灵修中自创系统《快连强乾坤合一秘术》《黄金K线组合》《稀缺价值超时空》《无声胜有声》,这几年都成为私募基金内训教材。一直与全国书法艺术家, 国学大师, 得道高僧云游四海修行为主,同时一直默默的做公益,做慈善。理论体系与巴菲特,张磊价值理论如出一辙。2018年由于多年稳定的操盘成绩,被称为"私募得道教父"。

2006年起就职于中金证券研究所,担任策略研究工作,曾获2007年新财富最佳策略分析师评选第一名。2008年11月加入路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策略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培训导师。2019年担任中盛资本(上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管理数个基金项目,资金过百亿。

期间与章盟主赵老哥等顶级游资市场中强强联合,以追击满分主升标的股为核心,在主升浪行情中连续借势发力重仓出击,私募操作风格犀利!多年的投资哲学以及资产管理经验,铸造了张利民稳健而且成熟的操作风格!曾以一己之力带领内部投资团队在2015年以及2016年的股灾行情中,力挽狂澜,使得中盛资本在这次风暴中得以喘息,保障了大多投资者的资产安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