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勤、跨城出游的可靠伙伴,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实力出众

时间:2023-03-13 13:43:12       来源:财讯网

 

当前很多年轻人都有这样的通勤痛点:挤公交、挤地铁的奔波往返,周末难得休息,想和家人一起户外郊游,但一想到倒公交地铁更是头大。所以,拥有一辆既能日常通勤,又可以满足户外郊游的座驾是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这辆座驾又能油耗低、动力强,就堪称完美了。而刚上市不久,可城可野可电的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凭借着超高舒适性、澎湃动力、超低油耗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成为当代年轻人购车首选。

舒适乘坐空间,惬意出行自在由心

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周末出游,车内的空间表现始终都是重中之重。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以同级最优轴长比0.597,营造最大乘坐空间。在座椅设计上,以优于国人平均身高的人机工程模型设计,为驾乘者带来极致舒适体验。除此之外,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主副驾驶搭载独立通风、加热功能,无论冬夏,都能为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后排靠背可以进行27°、31°两档调节,以贴合人体曲线的设计,带来极强的包裹感和舒适感。

澎湃动力无畏前行高效节能底气十足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在追求高效节能环保的同时,又很渴望澎湃动力带来的驾驶快感。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2挡DHT,NEDC综合续航1000km+。满电满油情况下,跨城途中的大部分城市路段,这辆车都是纯电驱动,随着速度提升,发动机才会介入。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深踩油门后,电驱动力就会爆发出来,加速依然非常给力,很容易就能实现超车。

此外,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 WLTC亏电油耗5.92L/100km,完全没电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也不到6个油,确实很省油钱。

越级智能配置,尊享智驾出行新体验

长时间远距离出行,开车的时候难免会感觉疲惫,不过如果有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相伴,不仅能为你增加更多旅途智趣,还能解放你的双眼双脚,长途出行so easy。

城际出游时遇到高速公路,只需打开自适应巡航,在车道保持功能的协助下,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能自动跟进、跟停前车,并始终保持在当前车道稳步行驶。需要并线的时候,车辆也能及时提醒驾驶员后方来车,规避剐蹭和碰撞风险,提升行车安全。

除了以智能加码安全,在为用户塑造良好交互体验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智能语音不仅响应快,而且识别度很高,支持多语意理解。此外,还搭载多种类型热门APP,音乐、有声书、相声等海量娱乐资源,任你选择。

露营新玩法,带“电”更有趣

露营是和朋友相聚、和家人相伴,感受自然美好,释放内心喧嚣的好方式。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搭载220V反向放电功能,可以同时支持电磁炉、电烤箱这种小型家电,一边烤小蛋糕,一边煮火锅,节约烹饪时间。饭后当然要有些娱乐活动,连接上投影仪,给孩子放点动画片,或者全家一起看看电影、综艺,一边感受自然,一边达成露天观影成就,巴适!

所以,对于既想满足日常通勤,又想和家人、朋友周末露营野游的用户来说,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对这款新能源轻越野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门店一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