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获两项认证!浪潮计算机用户服务能力持续进阶!

时间:2024-01-17 09:58:05       来源:中国创投网

近日,浪潮计算机凭借硬核的用户服务能力,顺利通过“CCCS(客户联络中心认证标准)”、“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两项权威认证并获颁相关证书。

CCCS是中国第一部呼叫中心领域的行业标准,是呼叫中心等行业的权威性国际认证,也是企业规范客户运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运营绩效的手段和依据。ITSS是在国家电子信息主管部门、国标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形成的标准,对企业提升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近期,浪潮计算机还一次性通过了ISO20000、NECAS、CTEAS三项认证,取得“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五星级”、“ 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七星级”等含金量满满的证书。多项权威认证的顺利通过,充分证明了浪潮计算机具备为用户提供高效卓越服务所需要的流程、资源及能力。

系列成果的取得源自浪潮计算机对用户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浪潮计算机始终坚持“不懈追求用户满意”的价值观,锻造了服务用户的硬实力。以成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高水平、规模化的服务队伍为支撑,浪潮计算机能够面向全国用户提供从服务受理到故障解决的全场景智能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快速为用户提供远程问题处理、在线技术支持以及现场硬件更换、现场问题处理、备件支持等服务,7X24小时在线、365天坚守,虽远必达、全程保障,让用户更放心。

在日常主动走进用户进行上门服务、售后回访的过程中,浪潮计算机高度关注政府、金融、能源、通信、教育等不同行业及不同规模用户的实际需求,关注用户产品使用的细节,不断增强服务的温度、广度和精度,屡次获得用户的来信表扬。

未来,浪潮计算机将继续锚定提升用户体验、追求用户满意的目标,将优质贴心的服务贯穿于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更好地赋能千行百业用户,为用户依托创新技术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